贝乐15346

微博:是贝乐呀,爱发电:贝乐15346
面妈一枚,最爱面面,脾气暴躁,爱吃糖,不弃坑,喜欢长评

只有你爱我(一)

*ooc预警

*私设如山(如有不适,请点❌)

  (一)

   这个世界与自己所处的世界毫不相干,完全不同。




   鬼面一睁眼就是这个地方,叫什么,反抗团,呵,不过这和自己没什么关系,不过是一群蝼蚁抱团偷生罢了。




   鬼面一直这样认为,直到那天看见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孩。他没有异能,正被一群低等鬼族拳打脚踢。若是平时,鬼面自然不屑于掺和这种事情,但是眼睁睁看着长着自己的脸被打也绝对是不可能的!



   于是鬼面出手了,他轻轻抬手,一股强大的黑能量将所有鬼族击中,一瞬间全部倒在地上,除了那个小孩。




   小孩抬起头来,看见一个带着惨白的鬼脸面具的男人站在自己的正前方。





   小孩漂亮的小脸蛋上有些许淤青,沾了灰尘,眼睛红红的,好像在强忍着泪,但是目光有些呆滞,看起来像只可怜兮兮被吓坏了的小狗。啧,有辱本尊的神威。鬼面想着,走近小孩,蹲下来与他平视。




   “你,你为什么救我?”夜尊还没从惊吓中缓过来,结结巴巴地问。





   啧,救你就救你了哪那么多废话?鬼面翻了个白眼,将面具摘了下来,露出与小孩一模一样的脸来。





   “本尊 . . . ”鬼面话还没说完,就被突然钻进自己怀里的小家伙吓了一跳。





   呵,被救了就投怀送抱?鬼面正想嘲笑一番,怀里却传来小孩呜咽的声音。





   “呜呜呜,哥哥,呜呜呜,哥哥,呜呜呜,你,你来找我啦!”夜尊平常被打的多疼都不会哭出来,因为这样他们会打的更狠,只能忍着,可是,现在是哥哥,在哥哥怀里,自己终于可以哭出声来了。




   鬼面心下一惊,胸口竟传来一阵钝痛,下意识抱紧了怀中的人,否认的话怎么也说不出来了。





   “哥哥,呜,我就知道,呜呜,你会来找我的,他们都骗我说你不要我了呜呜呜,我不信,反驳他们就,他们就打我,呜呜,还骂我是废物,呜,哥哥,我,我是废物么?”夜尊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抬起头来,带着水汽的大眼睛看着鬼面,委屈又小心翼翼地问道。




   “不,你不是。”鬼面下意识回答道,没有发现此刻自己的声音有多么温柔。




   他怜惜地看着这个小可怜,决定先把他带在身边。




   这么弱,这么小,自己一个人肯定会被欺负的。




   嗯,本尊只不过是看不惯自己的脸被打罢了。






小心心评论走起来!╰(*´︶`*)╯(突然脑洞,码出来先)

评论(5)

热度(1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