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15346

微博:是贝乐呀,爱发电:贝乐15346
面妈一枚,最爱面面,脾气暴躁,爱吃糖,不弃坑,喜欢长评

只有你爱我(三)

*ooc预警

*私设如山(如有不适,请点❌)

(三)

   啧,沈巍就是沈巍,不论哪个世界的沈巍都TM这么讨人嫌!




   什么叫他已经死了,你找了么就以为小可爱死了,小夜尊这么漂亮可爱定会活的长长久久!





   可不能让小夜尊去见这个混球!省的到时候伤小夜尊的心,沈巍才不配!






   敢让我家小夜尊伤心的人还没出世呢!出世了本尊也得将他弄回去!






   没有你本尊也能护小夜尊一世周全!







   鬼面一边愤愤地想,一边径直跑到厨房给还没起床的小夜尊做早餐。







   “你真是又傻又能吃!”






   鬼面托着下巴看着狼吞虎咽鼓着腮帮子吃成小仓鼠的夜尊,嘲笑道。不过手里给夜尊布菜的筷子却没停,顺手又倒了杯茶递给吃的快噎着了的小夜尊。






   罢了,看你那么弱小还需要长身体的份上,本尊不和你计较,肉都给你吃了罢。






   “本 . . . 我其实不是你哥哥。”






   鬼面有些心虚的开口,今天他必须把这件事说清楚了。他受不了夜尊把自己当做那劳什子沈巍了!





   “嗯,我知道。”夜尊继续吃着饭,镇定地回答道。





   “你知道?!”鬼面震惊了。





   “嗯,你虽然长得像我哥哥,但你们脾性完全不同。”小夜尊喝了口水,解释道。






   “那你还跟着我?不去找你朝思暮想的哥哥?还在我这蹭吃蹭喝?!”鬼面没想到小家伙这么能装,自己都没发现出来,感觉被耍了的鬼面把臭小孩拎起来怒喝道。




   “诶诶诶!吃饭呢!”小夜尊被拎起来,手却还护着碗,又往里夹了许多肉,才开始叫。





   “吃什么饭!不吃!”鬼面恶狠狠地凶道。





    鬼面正欲夺碗,看见小家伙眼里包了包泪,小鼻子一皱,一副要哭的模样。





    “吃吃吃,你吃!”鬼面无奈地放了手,小家伙脚一挨地,就欢脱地趴到石桌上吃饭了,一点没有刚刚的委屈样,眼泪都回去了。





   啧,鬼面被这小家伙弄得没脾气,又给小夜尊喝见底的杯子续了一杯茶。





小心心评论走起来٩(๑^o^๑)۶!

评论(7)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