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15346

微博:是贝乐呀,爱发电:贝乐15346
面妈一枚,最爱面面,脾气暴躁,爱吃糖,不弃坑,喜欢长评

My heart accept you(一)

*ooc预警

*私设如山(如有不适,请点❌)

*私设巍巍比面面大

*一个面面小朋友帮哥哥追自己的故事?

(一)

   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


   今天是哥哥沈巍的生日,哥哥还说趁着庆祝一下自己要上大一,面面别提多开心了。



   沈面欢欢喜喜地准备着,买了一个双层蛋糕,炒了许多小菜,买还了一大瓶鲜果汁。


   好像还缺点什么呢!


   啊,生日礼物!


   可是送什么啊?从小到大沈面是把自己能想到的礼物都送了个遍,现在竟是想不出要送什么了。


要不问问哥哥想要什么吧?不行不行,问了就没惊喜了,可不问自己还真是想不出要送什么。怎么办?

   沈面最后还是决定问沈巍,之后补上。



   晚上,沈面和沈巍一起吹了蜡烛,完了问哥哥“哥哥哥哥,你许得什么愿啊?”



   沈巍看着一脸好奇的面面,笑着摸了摸沈面的头发说“以前面面也没问,今天怎么好奇起来了?”



   沈面嘟了嘟嘴,“今天就想知道嘛,说不定我能帮你实现呢!”


   沈巍听了,眼神闪了闪,沉默地盯了沈面一会儿 ,低下头道“我许的愿望是,希望我爱的人也爱我,我们能永远在一起。”


   沈面没想到哥哥的愿望是这个,哥哥希望自己爱的人也爱哥哥,并且要在一起,自己是爱哥哥的,也从来没有离开过哥哥,那个人肯定不是自己。那么就是哥哥有什么喜欢的人了,却没有和她在一起吗?沈面有一点点的不开心,但只是有一点点,作为兄控的典范,沈面怎么可能眼看着哥哥求而不得,暗自伤心呢?绝对不行的!


    沈巍看着沈面来回变化的表情,就知道自家弟弟又想跑偏了,心下叹了口气,正准备开口解释,就听见沈面说“哥哥,那个人是谁啊?性格如何?不对,这不是重点,不管是谁面面都可以帮你追到的!俗话说好女怕缠郎,凭哥哥的条件,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的!你听我说balabala . . .”


    “ 面面你又没谈过恋爱,怎么知道 . . .”沈巍无奈地打断沈面面的滔滔不绝。


    “你怎么知道我没谈过!”沈面正说得起劲,被沈巍强行打断心下一急,未经思考便反驳道,说完过后心里一惊,自己是真没谈过恋爱,可这样一说,没谈过也变成谈过了,真想拍死自己!


   “不是,哥,你听我说 . . .”沈面下意识的想解释,看见哥哥冷下来的脸色后没底气地噤了声。


   “ 你在高中的时候谈过恋爱?”沈巍眼睛闪过晦暗不明的光,贴近沈面的脸,问道。


   “不是,我,我没,哥,你听我说 . . .”沈巍这个样子在沈面看来倒像是父母抓住早恋的孩子的模样,顿时慌了,下意识的想要解释。


   “有没有也没关系,你不是想帮我么?那从现在开始吧!”说完便按住沈面的头吻了上去,用舌尖撬开贝齿,肆意掠夺着沈面口齿的香甜,末了还惩罚性的咬了一口沈面的下唇,才放开沈面,这一口虽力道不重,但足以让沈面羞红了脸。


   “哥,你,你干嘛?”沈面感觉大脑缺氧,结结巴巴地问道。


    “你不是要帮哥哥么?哥哥想亲一下自己喜欢的人,怎么?”沈巍看着沈面说道。


   “啊?你想亲她就亲,干嘛亲我啊?!”沈面有点懵,“不是,合着你拿我当练习呢?!”沈面作茅塞顿开装,带着点气愤,可转念一想,哥哥没亲过女生,肯定要练习一下,省的到时候让对方觉得自己哥哥技术不行。


   得了,作为哥哥的忠实超级小迷弟,沈面面我决定为哥哥的爱情献身!


“ . . . . . . ”


  看着一脸英勇就义的弟弟沈巍郁闷了,是自己脑子有问题还是沈面脑子有问题?难道自己表达的还不够明显吗?!


——我斯分界线——

沈面:我真是太伟大了!我绝对是宇宙无敌第一善解人意的好弟弟!(*˘︶˘*)

沈巍: . . . (第一傻(ー`´ー))

贝乐:(小声)你确定⊙ω⊙?


小心心评论走起来٩(๑^o^๑)۶!

评论(17)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