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15346

微博:是贝乐呀,爱发电:贝乐15346
面妈一枚,最爱面面,脾气暴躁,爱吃糖,不弃坑,喜欢长评

My heart accept you(二)

(二)

*ooc预警

*私设如山(如有不适,请点❌)

*私设巍巍比面面大




  “他想帮你追就让他帮呗!”赵云澜咬着嘴里的棒棒糖,瘫在沙发上冲着脸上能冻雪糕的沈巍说道。





  “?”赵云澜脑子也有问题了?沈巍看了赵云澜一眼,没有说话。





   “你看呐,你喜欢面面,不知道怎么追,然而面面想帮你追,面面又不知道你喜欢的是他自己,你就让他帮你想办法追自己呗!又省事又省力,事半功倍的,多好啊!”赵云澜自在地晃着他的二郎腿,解释道。






  “!”沈巍推了推眼镜,抿抿唇,慢吞吞地喝了口茶。

 




————

奶茶店



   “烛九啊,你说怎么才能让一个还挺优秀的男生追上他心上人呢?”沈面面百无聊赖地趴在奶茶店的桌子上,冲着自己的小跟班问道。





   哥哥当然是超级优秀的,但保险起见还是谦虚一下好了,普通优秀的都能追到了的办法,哥哥肯定也能用啊!






   虽说哥哥没有同意让自己帮忙,但是作为哥哥的小迷弟,怎么可能不坐视不管呢?我一定要帮哥哥追到他的心上人!这可是哥哥的生日愿望啊!




   沈面面暗暗给自己加油打气,还有些期待地看着烛九。




   “我,我也不知道哇!”烛九被老大期翼的眼神盯得不自在,有点紧张地说。心道我要是会追人,至于现在还追不到鸦青吗?





   “哦,我忘了,你母胎单身。”沈面面翻了个白眼,一脸知道你没用的表情,喝着奶茶道。





   “ . . . . . . ”烛九有些委屈,这种事知道就好了嘛,还说出来干嘛,你不是也是。当然烛九只敢想想,说是不敢说的,毕竟对面坐的人是自己的老大。





   “老大,你追人啊?”烛九小心翼翼地问,眼里闪烁着八卦的光芒。





   “去你的!”沈面面又翻了个白眼,一脸看白痴的表情看了一眼烛九。





   “那 . . . 要不然老大你去图书馆看看,有没有这方面的书,说不定有用?”烛九试探道。




   “对呀!书中自有黄金屋,肯定有办法!”沈面拍着桌子激动地站起来,吓了烛九一跳。





   “你小子,还真行!事成了,请你吃饭啊!”沈面拍了拍烛九的肩膀,笑着走了。




————

沈巍家


   “ . . . . . . ”




   刚回到家的沈巍默默看着沈面从书包里拿出来一堆有关如何谈恋爱的书,什么《爱的艺术》《300种恋爱技巧》《追女神的百种方法》. . . 这还没完,沈面面又拿出来一张有关谈恋爱的电影电视剧单子,全部堆在客厅的茶几上。




   “哥哥!你把这些看完,就可以追到嫂子啦!”沈面面笑得开心,感觉自己超级厉害的样子,就差没叉着腰拍着胸脯了。



   “ . . . 我去做晚饭。”沈巍舔了舔后槽牙,放下公文包,转身去了厨房。






   我真是太天真了,竟然相信赵云澜的鬼话,还满怀期待地等待着面面 . . .



   “?”沈面面摸了摸后脑勺,很是困惑。





   感觉自己做的很周全啊!为啥哥哥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啊?难不成还要自己帮他实践一下么?




——我斯分界线——

沈巍:我在期待些什么(`_ゝ´)?

沈面:咋啦⊙∀⊙?我觉得我做的挺好哇!

赵云澜:这 . . . 你弟弟脑回路和我想的不一样啊!

   小心心评论走起来٩(๑^o^๑)۶!

评论(16)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