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15346

微博:是贝乐呀,爱发电:贝乐15346
面妈一枚,最爱面面,脾气暴躁,爱吃糖,不弃坑,喜欢长评

七年之痒(中)



*ooc预警



*首试面巍




*私设如山



*绝对不是be




*七年之痒(没有的事)











   “嘀嘀嘀。”











    门口突然传来按密码的声音,将陷入回忆中的沈巍惊醒,慌忙起身间,就见夜尊已经携着一身晚露进了门。










   “这么晚了怎么还没睡?”夜尊换好鞋子,抬手瞟了眼时间,看着还没睡的沈巍把自己方才脱下的西装外套挂起来,皱着眉问。









   沈巍眼底带着淡淡的青色,连夜尊极喜欢的那有肉的摸起来手感极好的小脸,都消瘦了,显然是近来休息质量不太好。









   怎么那么大的人了,还照顾不好自己?









   沈巍眨了眨因为消瘦变得更大的眼睛,不禁露出些无辜和委屈,然后凑过去亲吻夜尊艳色的唇。









   是熟悉的古龙水的味道。









   也没有沾染上什么其他的味道。







   还带着夜间疾行的清凉。









   他太想他了。








   沈巍紧紧抱住夜尊,在不断地亲吻中感知夜尊的存在,浓密的眼睫微微颤抖。








   他一直是沉稳持重的,鲜少这么没有安全感,夜尊一手回抱住沈巍,一手握着沈巍的后颈,周围弥漫着沈巍身上特有的淡淡的茶香,让夜尊这些天忙得有些昏沉的脑子都清明了许多。










   夜尊第一次看见沈巍这么主动。










   他回来的时候也的确想过沈巍会不会在他进门的时候来个久别重逢的拥抱,但很快又自己否决了,沈巍并不是那种缠人的性格,就算再亲密的关系,平日里也是举止有度的。








   这是,想他了?









   重逢的亲密最是温柔眷恋,将两人都溺在温和细腻的潭底。








   一吻毕,夜尊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本来想要趁机笑话一下沈巍,却不慎防地被吻住了喉结,想要脱口而出的话便都化成了水汽,带着不断上升的热度和缠绵的湿润,口里也变得干燥,其他的感官都仿佛退化,只留下喉骨处清晰的柔软和温度。


 








 


   “不过也可能不是,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嘛!”赵云澜感觉到沈巍情绪低落,忙把翘着的二郎腿放下拿出嘴里的棒棒糖安慰道。








   “刚刚我就开个玩笑,你可别当真啊!”赵云澜看着沈巍一直不说话,心下暗道一声糟糕,连忙扯了一个不甚正经的笑来,试图避免沈巍去钻牛角尖。









   但是显然并没有什么用。








   沈巍上了心,特地去查了查如何度过七年之痒。上面列了四大条。








   一.不要忘记打扮自己。








   沈巍就把平日里夜尊最喜欢的几件衣服挑出来,又买了许多风格相似的衣服,在等着夜尊回家的时候穿。









   二.要用美食抓住男人的胃。










    沈巍厨艺本就十分不错,连挑剔的夜尊一直都夸沈巍炒的青菜都比饭店的名菜好吃,又因此在没课的时候多下了些功夫,厨艺便更加精进。想来应该是能够好好抓住夜尊的胃的。









   三.要和他的朋友多交往。











   夜尊朋友很多,但交情深的只有他的下属兼朋友烛九,可惜烛九一直都看不惯沈巍,所以沈巍放弃了这个方法。










   四.让孩子成为润滑剂。









   沈巍看到这里的时候心里咯噔一下,夜尊和他在一起的话,是不可能有孩子的,夜尊对自己冷淡,难道是因为没有两人的孩子么?










   沈巍心里凉了半截,浓密的眼睫颤了几颤,捏着书角的手指用多了力,险些将书角撕下来。









   夜尊讶异地看着此刻正在慢慢地往自己身上贴的沈巍,甚至拉住了自己的手往不知什么时候拉开的领口处抚去。




评论(7)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